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[開箱] 台灣版 貓肉球饅頭

看過日本小巧精緻的“貓肉球饅頭”嗎?
真的是很可愛啊!


日本的貓肉球饅頭是有包餡的~
4顆就要台幣350,雖然可愛,可是買不下手呢QQ
(看到露天有代買,飛來台灣就要500多了...)


這時注意到,居然有台灣版的欸XDD
一包有12顆,才150喔!
就買回來吃吃看了XDD
賣場在此
捷運淡水線面交都可以喔,很棒XD
需要在面交前三天預訂。

今天拿到了喔!
貓咪饅頭當然要配貓咪盤子,很三八的拿了自己畫的咩咩盤XD

噹噹~出現啦!台灣版貓咪肉球XD

賣相也不差呢!粉紅色是用紅麴的顏色喔~
噗泥噗泥的,超可愛~
只不過手掌稍嫌大了點,變虎掌啦!(好像也不錯XD)

咩:這東西,有我肉球可愛嗎?
當然啦!也不看看你的,黑呼呼的XDDD

台灣版的就是一般白糖饅頭囉!吃起來香甜紥實,也不會像一般饅頭吃到一半口乾舌燥
蠻好吃的啦!對肉球饅頭也有興趣的,可以去露天捧場一下喔~:D
(老板說以後會出包餡的,那就拭目以待啦!)

最後附上咩咩的黑肉球,結束XD


2 則留言:

  1. 請問ㄧ下貓掌饅頭還有再賣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ㄧ下貓掌饅頭還有再賣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