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[開箱] NicoNico 貓咪耳機防塵塞

慢了大家兩個月的開箱文~~QwQ
我沒有智慧型手機,其實也不大懂防塵塞的重要性..
但是這些貓咪實在是太可愛了!!於是用“以後也會用到嘛”的自我安慰法也跟了~~
這波防塵塞風潮我很理性的只帶了兩隻回家XDD
就是圖中那兩隻虎斑貓~

其實我只打算帶灰虎斑的,但是孵蛋姿勢實在是太可愛了>////<
幾經猶豫後還是帶啦~
那麼以下多圖

首先來看黃虎斑吧!

背面也超可愛


底部肉球也很精緻喔~不過其實孵蛋時前腳應該不是這樣啦XDD
這樣感覺會扭到哈哈哈哈哈

沒有智慧型手機,只好裝iPad囉~


近拍,超級可愛!!>////<
但是不知為啥會稍微浮空(?)
是要裝殼用嗎?

背面小尾巴

再來看灰虎斑~~~
會挑這隻當然是因為跟我家咩咩超像囉!

正面只露出小小的臉蛋>///<

背面,吊掛在手機上太有特色了~~


一樣有肉球喔~
重點重點!還有蛋蛋呢XDDDDD
原來跟咩咩一樣是公貓~超驚喜的!!!

後腳肉球當然也很可愛
可惜肉墊不是全黑,只能怪咩咩幹嘛硬是要跟別人不同了XD


近拍


反掛也是好可愛呢!

沒手機就接電腦吧XDD 
這姿勢好像我每天回到家的樣子..

放螢幕上也不賴!



(我好想要視網膜螢幕呀~~)




就這兩隻來說比較喜歡灰虎斑~
不過其實都很可愛的!!
那個繪師現在還有陸續研發商品
私心希望也可以出灰貓孵蛋!!>/////<

最後附上咩咩的貓蹼,表情超認真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