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30日 星期四

[開箱] MOOV 粉底黑蝴蝶結五折傘

去年還前年生日,男友送一把懶熊摺傘給我~真的超可愛的!
我也很珍惜的在用它,但是幾年下來的操它..
居然破洞了Orz
於是常常是外面下大雨,裡面下小雨..
這樣實在是用得蠻痛苦的~所以開始物色可愛的雨傘..


看上的是MOOV這牌的摺傘~
我對品牌不是很懂..找超久的~~~不是斷貨就是售完
淘寶我又不敢碰...怕被騙 囧>
最後終於在一個韓國網站找到還有,立刻下標!
然後隔天就顯示完售..XD

網站裡的商品圖
還有黑底白蝴蝶結&咖啡底白蝴蝶結,也都很優雅好看>////<




接下來看實品圖囉!



顏色接近這張~
柄上有金色LOGO,跟商品圖一樣

傘袋是雙層,蠻有質感的~

固定帶好寬~!


可愛的花邊


骨架蠻粗的,很堅固



不知道還要打什麼XD
總之就是~希望這隻可愛的傘可以多陪我久一點!不要破洞啦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