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4日 星期六

[逛逛] 鶯歌。饒河。動物園

肖想台北的小旅遊好久了!
真是多虧了交通的方便,不然在新竹真是要悶壞了..
男友結訓假囉~一起出去吧!

第一站,鶯歌!

搭火車蠻快的,半小時就到啦~
不過因為颱風快來了(7/30),天氣一直不佳..
雨滴滴答答的下個沒完Orz


首先到了陶瓷博物館,入口的窯拱門。


好啦我知道我不瘦也不高...但是這張剪影好可愛XD(自己講)


各種釉燒製出來的樣子


這也是陶瓷作的!薄的令人驚嘆@@
不知道怎麼燒的..


彩繪瓷磚~


模擬燒紅的窯


接下來就是去老街了


人超少還一直下毛毛雨Orz
不過這裡沒拍幾張,因為行程重點是要去畫盤子,我想要畫寵物們的模樣>_<
因此打電話問了幾家後,直奔“陶驛”這家工作坊
好遠啊~~~加上老天捉弄,瘋狂下大雨..
後來總算找到了QQ


一進去還以為走錯地方,整家店超暗..只有一個低頭吃便當的男生+兩條狗
等一陣子老板娘才出來招呼 。 囧..
我表明說要彩繪盤子~結果原來那裡只有墊茶杯的小盤,還是方的~
心臟差點要停了...後來還好有找到圓的啦..不然還真的跟我想像的差太多..


挑了幾個顏色,其實老板娘人蠻開朗的啦,也沒有限定時間~
所以我畫超久的XD  男友直接倒在一邊睡得超熟..
我是拿已經燒好的盤子畫,所以話不順就擦掉重畫,畫完會再燒一次~
要是我拿素胚,應該慘不忍睹吧...


登登~!完成圖!
超可愛的吧!
我超滿意地說XDD
一盤是寶貝刺蝟提拉,一盤是笨貓咩咩~


背面寫上兩人的名字&生日


喜歡這張❤


近照



畫完差不多3.4點了,所以搭免費公車回火車站,再從火車站搭到松山逛饒河
我沒逛過饒河呢,比我想像中小好多啊..不過有幾家店蠻好吃的!
還有一家招牌是葡萄柚綠茶的攤子~ 超好喝!
(結果一張照片都沒拍。)


第二天是逛動物園喔~
一樣是下大雨的天氣,都要哭了T_T
難得男友來台北欸...還好他只有小抱怨,沒有鬧脾氣,EQ真好!(比我好XD)



雨超大示意圖


買雙夾腳拖,比較好逛!原來動物園裡的店幾乎都是石尚啊~
佈置的超有味道的~

客廳裡如果擺一隻...超威!



熊貓館的大熊貓屁屁XD


夜行館的刺蝟❤
可愛到捨不得走QQ
好想好想再養一隻喔..



梅花鹿


企鵝


最後是變色龍XDD


好像有點虎頭蛇尾哈哈哈哈
不過我也走累了~就打道回府啦!


然後~今天早上盤子燒好寄來了

近拍




愛不釋手呀~!>/////<
捨不得放進櫥櫃XDD
等以後有機會~寵物增加的話,再去一趟鶯歌囉!

下個地方該去哪裡呢? 給點好意見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