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

[閒聊] Dora the Explorer

想聊聊Dora~
這是美國的一個兒童節目,主角叫Dora Marquez,8歲拉丁人
每集都一邊冒險一邊教大家英文和西班牙文XD
雖然很蠢,可是我很喜歡看...


前陣子看到有人貼了惡搞影片,超生火啊XDDD
Dora真人版好正好胸>////<
要是出了我一定買票看!
不過可惜的是他表哥Diego怎麼長那樣..囧
明明在卡通裡還算帥的說~

Diego也有自己一系列的卡通喔!好帥!美洲虎寶寶好可愛

(偽)Dora電影版預告XD

然後隨意逛了下,結果居然看到青少年版的Dora!
(」〒口〒)」< 這誰~~~~~~~
雖然說蠻正的啦...但是我怎麼覺得心裡有個東西碎了?
還是比較喜歡以前肉肉呆呆的Dora啊~~~
還有Boots呢? Swiper呢? 森林裡面那些動物呢?你帥帥的表哥呢?
會講話的背包和地圖呢?為什麼不住森林了?
有智慧型手機就不要他們了嗎?(」〒口〒)」
總覺得再問下去會好黑暗啊Orz

對照圖T_T

太女人味了,我不行..Orz

然後這是新系列“Dora's Explorer Girls”的影片

(」〒口〒)」<看完都要哭了~~~~~~~~~~
我還是當這是黑歷史吧...(煙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