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

[生活] 想要待在這一輩子~超夢幻新房間❤

新房間完工囉!!(撒花)
記得小時候房間是很大的~還有鋼琴呢..
後來因為要給妹妹住,就搬到超超小的房間
睡上鋪,下面是衣櫃和書櫃~
小時候覺得睡上鋪超有安全感啊XD
下面有殭屍都不怕(?)
不過老了就..覺得還要爬梯子,好累啊XDDD


現在畢業了,為了準備考試,搬到另一個家,
有衛浴也有廚房,不過這裡通常是拿來當倉庫啦..
但是非常安靜耶!安靜到連蟑螂腳步都聽得到...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...(抖)

總之介紹一下房間囉!
補張不專業等比設計圖XD
雖然小,但是活動空間看起來還是蠻多的~
以前房間只有這的1/3呢..QQ

清空的樣子我沒拍~
這是傢俱剛搬進來時,這次用的所有東西都是挑Ikea的喔!
包括桌燈、床墊、被套、枕頭、椅子..
真的很便宜又漂亮..Ikea應該找我媽代言的(誤)
雖然有人說不耐用啦..但是我想不要操它,放些簡單的東西,感覺還是可以用超久的啊QwQ

組裝好囉! 新傢俱的木頭味好好聞>////<
我媽不管哪個都挑白色的,她說最好搭,看起來又乾淨~
好啦..我承認我媽美感真的很好,要是給我弄的話,應該會很可怕XDD

坐臥兩用床
木板條好漂亮喔!上面還要放床墊
另外這還可以拉出來變雙人床~
不過板條數量會少一半..感覺不太耐重啊XD

完工圖!^皿^
雖然全部都白色感覺很冷,但是套上超女孩的被套後,整個氣氛變得超溫暖乾淨的~

這是老家搬過來的書櫃,從有記憶時就有的囧>
超耐重!之前被我爸塞了不知道多少東西..
而且收納地方好多喔,我已經把所有東西都搬過來了說,還是好空XDD
最底下的兩塊木板,因為蟑螂事件後,很崩潰的拆掉了..我無法忍受邪惡的蟲子躲在那裡..


櫃子裡我是這樣收納的~
東西分類清楚。不會像我租屋時,到處亂丟囉~
另一個櫃子拿來放鞋子,鞋盒也換成塑膠透明,一目瞭然..不然之前找鞋真的很痛苦XD

新衣櫃,門是玻璃霧面,不知道為什麼拍起來居然比較清楚XDDD

這是內部設計圖~
左邊就來掛上衣洋裝大衣,底下放冬被
右邊一分為二,一根掛包包一根掛裙子褲子
掛起來比摺疊的好整理多了!包包也有地方放啦~

衣櫃旁是夢寐以求穿衣鏡

然後是床囉!
Ikea裡的沙發和床都可以試躺,但是上次去看傢俱時,一大堆人都躺在上面吹冷氣聊天睡覺..
不只走動困難,真正想試沙發的也沒得坐
感覺好沒水準,超像大陸人的==
看桌子也是,有個女的一直坐在上面吃早餐,我跟我媽想看都被擋住..
還很不要臉的一邊看我們一邊吃東西,唉..台灣人可以不要這麼丟臉嗎?
忍不住抱怨一下..

不過床墊還是很舒服呢~

底下有抽屜,我拿來放秋冬的衣物,這樣換季很方便~
之前在大創看到還有衣物壓縮袋,不知道好不好用?

書桌&檯燈
書桌可以雙人用,但是我喜歡大書桌~
設計非常的簡單,好好看~
桌上也有個洞可以讓網路線穿過去,我把洞拿來固定夾燈。

夾燈開關~因為線比較長,拿美美的葉子束線帶來固定~讓桌上增添一抹綠

最後是窗戶!!
我一直夢想可以早上起來,有陽光灑在床上..
不過很可惜,這扇窗防UV也擋太陽XDDD
所以拍起來暗暗,打開來外面可是正中午的太陽咧!
對面人家的植物垂的超美,害我也想種些什麼了呢..

趁房間還很乾淨,趕快拍照記錄一下XDD
很感謝媽媽送我的畢業禮物,我會加油準備考試的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