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

[逛逛] 台中 新時代 飛哥與小佛 夏日冒險任務

這幾天去台中找男友~
晚上去台中新時代看了超超好看的蜘蛛人!!
好啦..先別管有多好看,我在大門看到了這個..

是飛哥與小佛的活動!!
我以為這部在台灣不紅耶...
簡單介紹下這部迪士尼卡通好了~
一般來說每集都會有兩三條線一起進行

主人翁飛哥和小佛是一對天才兄弟,暑假每天都發明很多稀奇古怪的東西玩
可是他們的姐姐凱蒂絲受不了他們誇張的行徑,一直想對媽告狀,但是沒有一次成功
然後東西都會在媽要看到的前一秒神奇的消失無蹤XDD

另一條線就是圖中這位主角啦!
牠是飛哥和小佛的寵物鴨嘴獸(我也好想養一隻呀),其實是個秘密特務
負責對抗邪惡的杜芬舒斯~

另外這部每集都會搭配很有趣的歌曲,朗朗上口又好聽!
這邊就要誇一下這部的台灣配音員啦!
配的很到位,歌詞翻得不失原意唱的又好聽,有時候還比原版好~真的很強!
只是現在新的集數都是用原版歌曲了,有點可惜QQ

拉回主題~
沒想到這麼剛好可以碰到活動,當然要去看看囉!
直衝6F~原來是主題佈景~!
以下多圖

佈景是兩層樓高,中間是特務P的大氣球喔~

幾乎每集都會出現,後院的大樹!
坐在下面就可以思考出好點子嗎?

黑板XD
不知道是不是巴捷寫的..
旁邊有桌椅,應該是可以給小朋友畫圖的區域

秘密通道,進去後可以走螺旋樓梯到7樓迪士尼商品區,很好玩~

最後是這個!!!泰瑞!!!!!!!
太可愛啦~~~~~~~~
其實我一過來第一眼就是看到這個,你們都不知道我當時叫的多誇張XDDD
男友應該覺得我發瘋了~!

因為是秘密特務,在家人前泰瑞都是長這樣,眼睛開開又笨笨的XDDD

某集飛哥和小佛量產的泰瑞玩具XDDD
其實我對特務樣的泰瑞感覺還好,但是寵物樣的我就覺得世界霹靂可愛啊!!

沒想到居然可以活生生(?)地看到泰瑞..
還不只一隻!
到處都是XDDDDDD
我一直哇哇叫~ 激動的臉都紅了..

特寫



好可愛!!


男友變成菜逼八~
讓他試抱下,木頭材質,不會很重
是造型椅子喔!好想要抱隻回家放在家裡!
這時我瘋狂的行為引來了活動人員..立刻不要臉地問他「這隻有在賣嗎?」
活動人員:「有喔!」
=======理智線斷裂======

沒有啦....我沒有帶回家..(倒地)
工作人員說有其他人也在詢問這款椅子,考慮販售中~~
所以留了電話,好希望他們可以快快打過來,讓泰瑞進駐我房間喔!!!
男友問說~為什麼不買布偶就好呢?
因為...不特別嘛XDDD  我喜歡這種稀有+實用(?)的東西~~

最後來介紹這個吧
泰瑞車XDD

似乎是消費到一定金額後可以繞6樓開一圈~
車體是充氣的,好可愛啊XDD

華麗的尾巴

路人開車中,速度超慢,超顯眼XDDD

最後來張沙灘中的泰瑞吧!
希望哪天真的可以看到,這隻藍綠色的小東西出現在我房間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