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10日 星期二

[生活] 新竹與我的狗朋友

實在不知道該怎麼下標題XD
總之就是,我終於畢業了!!
拿到畢業證書後才總算有了真實感。

四年有三年都活動在振興路上,7-11、米吉米、萊爾富、頂好...

幾乎所有店員都會跟我攀談XD
很喜歡熱心熱情的新竹人~
另外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振興路上的狗狗啦!
每隻都被我取了怪名字(應該只有我會這樣叫吧XD)
明明沒餵過牠們,但是每次我一叫喚/出現
就會蹦蹦跳跳地衝過來...很喜歡這種奇妙的友誼
所以...離開前幫牠們一狗照一張相...

這隻是粗尾巴,是五金行收留的狗狗
有次看到我太興奮,差點扯掉人家的褲子..

這是壞眼睛~跟粗尾巴一樣是五金行收留的狗
看起來很肥,不過可能是因為毛很厚的關係
有隻眼睛是壞掉的。大二剛看到牠時,那隻壞眼睛充血突出,有點嚇人~
但是牠很和善,會一直擠過來撒嬌
後來被帶去摘除壞眼,所以現在只有一隻眼睛XD
不過好久好久沒洗澡啦!希望老闆哪天帶牠去理個毛洗個香香..

牠叫小黃~
偶爾才出現的狗狗,可能是有人養的?
臉上有個傷痕,似乎有點怕人,但是毛超柔順好摸的!

然後是我最最喜歡的細尾巴XDD
牠應該也是有人養的,有時候才會出現在我家那條巷子
一開始很怕我~躲得老遠
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,會對我搖尾巴
晃過來陪我等垃圾車+討摸摸
不摸還會用鼻子頂手,真的好可愛~

下次經過振興路,或許可以看到這些狗狗喔,試著叫叫看,搞不好會回應你呢~
之後應該不會常來新竹了吧,也要把新竹板從我的最愛移除了
但是這裡的滿滿回憶,一定不會忘記的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