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

[開箱] Kracie ソフトクッキー 烤餅乾

這一盒是烤餅乾~
是跟杯子蛋糕一起帶回來的~


背面

打開囉!

這次內包裝都好可愛噢

內容物

糖球

一樣可以把包裝剪下來玩

模子有三種~猜猜我拿到哪一種?

嘿嘿,是我最喜歡的大象愛心XDD
大象有種莫名的魅力啊..

內包裝上的提示,我看不懂Orz
有請神人幫翻譯..

附上影片

開始~
把殼剪開~

先倒橘色那包,加一次水
注意粉先別倒完

稍微攪拌後再把粉全倒入

最後會變成這樣牛奶口味的麵團

接著是巧克力口味的,步驟一樣



麵團捏成差不多大小

各分成三等分
(麵團一樣大啦,下面比較大是角度問題)

拿出模子

把麵團壓進去

接著微波~
上面寫600W40秒,變得蓬蓬的囧>



好可愛嗚~!!

超喜歡這張的!怎麼這麼可愛~~
大小比10元略大一些些~


接著倒入粉色那包,加兩次水
會變成草莓果醬..
產品做得很細心耶!杯子蛋糕的是糖霜狀的,餅乾的就是果醬狀..

藍色也是相同步驟

最後裝進袋子~剪個小缺口

轉備好糖球就可以裝飾啦!

成品圖XD

特寫~

大象好Q~

完成啦!
這款也是甜到不行XD
我在想是給小孩子玩,所以才做這麼甜嗎?XDD


這系列真的好好玩喔..整個玩上癮..
以後有出讓我心動的新產品還會不定時更新喔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