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[開箱] Kracie カップケーキ 杯子蛋糕

哈哈我又來啦~
今天要做的是已經停產的杯子蛋糕
我這人有點固執...越是停產的、絕版的就越想要..好不容易弄到一盒XD

背面

打開囉!

內包裝好可愛..

內容物

這是裝飾用的糖球&裝飾巧克力

內包裝可以沿虛線剪下當裝飾^^
上面還有一些設計範本~

忘記補上影片了>_<

開始囉~
首先剪開殼

橘色包裝粉末倒進去後加一匙水
這是牛奶口味的

攪拌後變成麵糊

倒進三個模子中,倒到刻線處,刻線很小~要小心!
接著敲一敲,讓空氣跑出來。

微波後就會蓬起來囉!
600w的要微波40秒

接著用小刀在旁邊畫一圈,拿出來
我超不會這個步驟的...

接下來是咖啡色那包
這是巧克力口味!



都拿出來囉~

接下來倒入粉紅色那包,加一次水

攪拌後會變成草莓糖霜,超香的!

最後一包粉末,是白色糖霜

分別裝入塑膠袋後綁緊,剪個缺口

倒出糖果,可以開始裝飾囉!

嘿嘿,直接跳完成圖,每個蛋糕大概10圓硬幣大小~

這是我最喜歡的!



完成~
這蛋糕真是超甜的啊,甜到不行~~

其實我還偷買了另一盒,改天再來分享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