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

[手作] 香蕉巧克力布朗尼

雖然我不常吃甜食,但是布朗尼是我非常喜歡的一種甜點~
濃郁溼潤的口感、微苦的滋味,總是讓我回味無窮:D
偶然在烹飪板看到jemoony大分享的超簡單布朗尼食譜,家裡也正好有熟透的香蕉
就來試試看囉!第一次烤蛋糕,請鞭小力點>///<

<材料>
1.鬆餅粉60g
2.巧克力磚50g
3.奶油50g
4.雞蛋一個
5.成熟香蕉半根(我喜歡吃香蕉,放兩根XD)
6.碎核桃適量


首先把奶油和巧克力隔水加熱(A)

熔化後的樣子


接下來把香蕉剝皮放進塑膠袋,捏成泥或碎塊
鬆餅粉+雞蛋拌勻



接著加入香蕉


最後加入A


攪拌完後倒進烤盤


撒上核桃~


最後用180 ℃烤30分鐘就完成囉~


成品,我用的容器好像太大了?
蛋糕扁扁的XD


切面,熱呼呼的香蕉塊實在是太美味了!
不過對我來說有點甜,下次再用純度更高的巧克力來做吧!


小小的心得,還請多多指教囉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