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[開箱] Kracie たのしいおすしやさん 手握壽司

*本篇為糖果做的壽司,會有視覺跟認知上的矛盾,請慎(?)入*

恩~~之前好像說過不會買這個來玩...從小就很怕這種視覺跟味覺不搭調的東西
像是漢堡軟糖~
但是我實在是太好奇了>"<
到底要怎樣才能做出飯和鮭魚卵啊?
所以...

背面說明

附上做法影片

那麼,打開吧!

內包裝,有注意到是放壽司的木板嗎?XD


內包裝也會用到所以把它剪開~

內容物

開始囉~
首先用小瓶子吸水加到橢圓刻線,把淺藍那包倒進去後攪拌

=口=
這變化是怎回事~
看起來超像飯的..
這款食玩都是葡萄口味,聞起來跟飛壘泡泡糖一樣
飯(?)的觸感QQ的..應該算是國外那種棉花糖...吧?

接下來用小瓶子加水到刻線,把黃色和紅色粉末倒進去攪拌弄平~

稍等一下,拿起來就是魚和玉子燒了(驚)

那麼來看看組合起來的樣子...
首先拿一小塊飯,捏成跟內包裝上的方格差不多大

放上魚肉..
實際上看其實不像啦,魚肉的感覺像是紫葡萄果凍
但是拍起來真的有像...整體大小跟10塊錢差不多,是需要巧手才能玩的QAQ

再來就是超神奇鮭魚卵了XDD
整段影片中我最好奇的部分!
首先加水到刻線,放入AB兩種粉末攪拌

然後用小瓶子吸起橘色,滴進透明的水中
=口=!!!!!!!!
小日本真的太強了啦~有夠酷的XDDD    
忍不住撈一顆吃吃看,感覺像是果粒一樣,咬破會有甜甜的葡萄汁
但是放一陣子後吃起來就像果凍那樣,不會噴汁了

最後是做軍艦壽司,把黑色糖塊壓成內包裝上的長條狀
再包在飯外面,加上鮭魚卵

成品!
魚卵真的超像,但是因為從水裡撈起來濕濕的,很容易讓海苔軟掉Orz

另外也做了其他不同種的壽司~
配上最後一包粉末做的醬油,就完成囉~
那麼以下多圖





口感的話...
抱歉,這種糖果我實在吃不下去(別罵我~~~)
做起來房間都是葡萄香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這外觀啊XDD
分開吃的話有試過...只能說超超超超甜~
所以這款食玩還是(看別人)玩玩就好,推不太下去哪XD

唔~希望看完文章大家還吃得下飯...吃不下就當減肥吧(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