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

[開箱] Kracie ハンバーガー 迷你漢堡套餐

5/12 第二次心得在下面*

一直很喜歡看RRCherrypie的頻道:P
這傢伙是日本男生喔,可是手卻比女生還巧!
經常介紹日本的食玩和盒玩,小日本真的很威耶...什麼東西都可以做玩具
這系列叫做“Popin Cookin”,一堆粉末可以做出壽司、蛋糕、餅乾、甜甜圈....
*更改為廠商名稱Kracie,因為Popin Cookin只是其中一系列>_<*
超有趣的啊!可以看看他的影片~
這次因為漢堡的除了有趣外,味道還標榜跟真的一樣
忍不住也買了一盒玩玩看...

不大盒,跟色紙差不多大小而已


背面有蠻清楚的說明,不會日文應該也看得懂

不過還是附上影片吧XD

打開!

內包裝

內包裝也要使用不要先丟掉~

內容物,漢堡做出來似乎只有10塊錢大XD

把包裝上的東西剪下來...

成了裝薯條的袋子還有小裝飾品!

因為租屋處沒微波爐,只好拿回台北玩XD"
首先把盒子先剪開,準備一杯開水

照著指示把薯條粉末到在三角盒裡,用小三角盒舀兩次水~

拌拌拌拌拌...然後壓平,放入微波爐加熱~

包裝寫說500w的40秒、600w的30秒
我家的應該是600w吧,微波40秒焦掉了點...冏
但是好香啊!
接下來沿著條紋切一切放進袋子裡就完成了。

把咖啡色粉末倒進方形盒子,加一次水

拌一拌後會變成一團(?),再放進中間的小圓洞,壓平

麵包也要一起做哦,拌出來會是麵糊狀

這部分真的有點困難耶=_=
麵糊很稠,不太好倒,被我弄得醜醜的XD"

放進微波爐~
噹噹!我弟這時候剛好回來,一進門就說怎麼這麼香!

其實那應該不能說是麵包,比較像是餅乾XD
肉的話有種油蔥(?)的香味..有點奇怪@@

可以做成兩個漢堡,所以每個都切一半
餅乾蠻難切的..肉則是很燙XD

把黃色粉末到在剛剛做薯條的盒子,拌成一團後放在外包裝上的藍色區塊壓扁
再切一半,就成了起司~
這也是有香味的,只是對於嗜起司如命的我來說並沒有很真實..

倒進紅色粉末,包裝是說兩杯水,但是看其他人分享的,一杯半似乎比較剛好
不管是色澤、香味都跟真的番茄醬差不多~太神奇啦!

合體!

剩的那一包粉末倒進裝了水的小杯子,會立刻開始冒泡...可樂呀!

最後是大合照!

那麼最令人好奇的口感是如何呢?
薯條我跟老妹都覺得很好吃!
漢堡的話...我是覺得還可以接受,但老妹嚼一嚼就吐掉了XD
(浪費啊!你老姐辛辛苦苦做的耶!)
可樂的話我舔一口就倒了哈哈哈哈哈哈哈
不過要是做得超像,我看可口可樂也不用混了:P

總之這好玩又好吃(?)的玩具真的還蠻有趣的,有機會想玩玩看其他的呢!
短短的分享到這邊,希望大家看完還有興趣玩....XD

5/12
因為上次做微波時間沒調好+怕老媽回來罵人=亂做
所以又買了一盒..XD
你看!我也是可以做得很可口的QAQ

這次時間改30秒(600w)
真的差。超。多!
上次完全失敗啊啊~
薯條不會脆脆的,比較偏向一般薯條的口感
麵包就真的是麵包!怎麼這麼酷囧,我自己都被嚇到了
肉的話味道也還不錯...這次我真的可以挺胸大聲說漢堡超好吃!
還好有再買一盒啊...不然真的是誤導大家囧!
那麼以下是成品

有興趣的人快點試試看吧XD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