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

[開箱] 全家 搖搖茶吧+Jagabee薯條

全家越來越厲害了,店面大翻新,風格變得明亮活潑許多
也推了不少新產品~   讓我改觀不少~

這次來講搖搖茶吧和Jagabee薯條..
我不會承認這是撕開後才想到要拍,所以用它壓住的

一杯就要49(?),很貴~~

令人在意的熱量

薯條口感跟薯條三兄弟有像...但是好硬喔XD"
我不會承認這是吃一半才拍的...
因為價格不低,所以偶爾吃吃就好

接下來是搖搖茶吧~
前幾天偶然看到的東西,感覺很有趣@@
因此買了蜜柚綠茶

完成品,我很喜歡喝超冰的飲料+冰塊咖啦咖啦的晃動聲
所以喝起來很開心Q//Q(還把杯子留下來裝其他飲料聽冰塊聲..)
味道普普通通,沒有鮮明的柚香味,但是也不難喝啦!
看板上其它口味似乎很慘..不知道這款商品會不會很短命呀?

是說這波環保袋風我都沒被燒到,有人跟我一樣嗎?
省錢,ker ker~ˊ_>ˋ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