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1日 星期六

[ROII] 成為祭司~ 海洞與海底神殿觀光行

來到伊斯魯德山脈囉!
這塊地圖靠近海邊,也是海底神殿和海洞副本的所在。
那麼以下多圖介紹:D

珊瑚寄居蟹~

海景

魚人的村落~

魚人還蠻可憐的,被抓住當成奇怪的動物觀賞...我們還得硬灌他藥水,囧

裝備會隨著任務進行、打怪獲得而改變造型,這時的裝備是俏麗的褲裝0/////0

恐怖的蜘蛛蛋,超像風之谷的那個..

貓BOSS,頭上是魚..

可愛又奇怪的NPC,古怪的貓~

無敵美麗的蘑菇森林,外面是漂亮的粉紅色


但是進去後卻是這樣...蠻有阿凡達的感覺吧?XD
但是怪物卻兇的嚇人~~

蘑菇寶寶,還包尿布呢!

另外為了成就還折回去打小王,看到蒼蠅時差點嚇死~
世界大隻!!男友一直說超噁超噁XD


盜蟲王,也是很恐怖...

大嘴鳥王

蜂后

螃蟹王

於是在經過大大小小的任務後,終於到25等,可以成為祭司了!
會接到普隆德拉的任務,非常的簡單,跟教堂對話完,擊敗對手就可以轉職了~
不過這裡出現小插曲,我的電腦無論如何試,都沒對話的任務...
後來有個熱心的韓國隊友跑過來~然後我們做了很蠢又很瘋狂的事....

互相交換帳密!!(驚)

於是露西小姐可是經由正統韓國玩家的手轉職成功的噢!!!
超感謝這位好心隊友~~
很想把這些好人通通加進好友呀,但是我不會打韓文...Orz
玩遊戲真的是學語言的一大動力(?)

每一張地圖任務解完後,最後一關就是打副本了
這算是第一次正式組隊打副本,很緊張又很新鮮!
首先是海洞,入口

水都是螢光藍,很漂亮



照片很少~因為大部分時間都在苦戰XDDDD
除了這個還有一個叫“海底神殿”的副本,帶著觀光的心下去...
超美!!  真的是海底~~
不是像剛剛積水山洞的感覺,到處都有泡泡,還有魚群、烏賊游來游去~





最終BOSS海神王
或許是我很少玩這類3D遊戲吧,這BOSS我真的覺得超大的@@
很震撼XD  躲超遠的我~


最後順利擊敗了,大家超棒!
但是任務鏈還是持續進行着~~
下一站,斐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