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

[ROII] 邁向轉職之路!普隆德拉南平原與ROII系統介紹

在這裡先大家說聲對不起~上篇出場的角色通通作廢啦~~(被打死)
原因蠻蠢的....因為我去錯伺服器了XDDDDDDDD
後來跳槽到似乎比較多人的로키伺服器,
因為線上遊戲好玩的地方就是跟隊友打副本+互動嘛!



那麼介紹真正的角色吧!(真正的啦,不會換了XDDDDD)
Luccida,小奶一隻,生活技能是廚師~(純粹覺得造型可愛)
旁邊是我男友的角色~~是隻劍士,生活技能是工匠
雖然造型不像RO一樣Q版,但是我覺得不醜....
男友的造型好像薩爾達傳說裡的林克!>/////<
還有三八小馬尾!真不愧是我(逼他)挑的!



因為換角色,所以先練到了上次的進度(到普隆德拉),接下來介紹些ROII的風景和系統囉!
(圖片仍有些是之前角色拍的~)
ROII的任務系統是一條任務鏈的感覺,從新手村(北方)→普隆德拉→南平原...
我想應該是會一一逛過所有地方吧!
世界地圖只開放一點點而已

南平原的波波利~好軟Q啊!會一直翻滾+ㄉㄨㄞ ㄉㄨㄞ的跳喔~
背上的錘子是任務物品,耐久1但是好可愛~!
圖有點小所以字不是很清楚,我加了工會,稱號是每個人可以自由取的。
所以我和男友的稱號是“Pretty Cure”~
至於這是出自哪裡....還是別讓男友知道好了。(噓)

來普隆德拉之前照的。
這裡是下水道附近,看看噁心的盜蟲...這麼大隻的蟑螂還趴在臉上!!(噴哭)

大嘴鳥!
可惜沒有出現大嘴鳥蛋和蛋殻小雞...
這隻是鳥寶寶,不知為啥前面要吊着一隻蟲子,看得到吃不到會發瘋吧?
還有些經典怪物像是克瑞米(從RO就覺得超噁)、森靈和羅達蛙等就沒拍囉~

說到這~我也有第一隻坐騎囉!還是人人都有坐騎比較公平嘛!
我選的是急速大嘴鳥~跳的時候會嘎嘎叫,很Q~>////<
可瞬間召喚,可惜沒寵物系統,期待之後會出~

接下來是介紹系統囉~

ROII可以跳也可以游泳、潛水,不知道以後會不會飛?

露西小姐廚師模樣
如果覺得身上裝備太醜,除了穿衣服(但是ROII目前沒啥可愛的衣服可以穿)
還可以顯示生活服裝,穿成可愛的廚師打怪噢:D

背面,好腿啊啊嘶~

技能和素質點跟RO好像差不多


卡片系統,ROII卡片變得比較容易打到!
不再是放在有洞裝備上了,而是放在自己身上,不過一樣放上去就無法拿回(吧)
只能用其它卡取代,一開始只能放一張,隨著等級提升會漸漸開放~
另外還可以把卡片做合成來拿到比較強的卡?  這部分還沒研究~


這個叫卡拉系統
簡單來說就是成就,完成後可以得到不少$$、稱號與經驗值...


生活技能
ROII的職業少了商人,而是多了生活技能的廚師、鍊金術師、鐵匠、工匠
可以作出補品、藥水、鎧甲武器、衣服布甲
而要提升等級首先得收集所需材料
以廚師來說,打死狼後後可以收集到狼肉;如果是工匠可能就是收集到皮革等...
有點(很)麻煩又有點有趣XD
露西小姐做菜示意圖

副本系統就跟一般副本一樣~~
擺攤系統、PVP系統...............沒研究,跳過。(被揍)
好啦附上張路人擺攤圖,拿波利當椅子?!可愛死了~~~
正好拍到啾咪的臉XD


隨著等級增加,可以進行到下個地圖囉!露西小姐懶得走,想坐卡普拉過去。
上次介紹到卡普拉有兩種,一種管倉庫一種管傳送~
傳送卡普拉一般都是短程的,只能在同個地圖飛

這是短程的,可以看到背上的包包裡面放版了路牌(?),前面通常會坐一隻臉很逼嘰的天波..

白色四角。
可惜露西小姐穿褲襪,掃帚還附贈椅墊!=皿=

有短程那一定有長程的卡普拉~普隆德拉的長程卡普拉長這樣!
哦哦看起來不錯呢!似乎有點無聊的坐著...

寵物是藍色天波(?)那麼來搭搭看吧!

長程會出現一小段動畫XD
給我等一下!!那隻綠色的東西是什麼XDDDD   怎麼變色啦!
還有掃帚也不一樣~~偷懶!

 我承認看到這張有嚇到...(抖)

但是take到這裡又讓我大笑啦!!
前面那隻的臉是怎麼回事~~~~!!
為什麼要又笑又哭啦XDDDDDD!!!
這小姐的駕駛技術這麼不好,RO三寶嗎?!臉也是被嚇綠的嗎?!(誤)

露西小姐好正啊!
雖然她似乎也只注意到那隻逼嘰天波XDDDD

 GO~!前往伊斯魯德山脈!

最後小小題外話一下...

對不起,我把第一篇從RO版刪掉了...其實版友的心得跟我一開始的差不多
沒特色、不可愛....加上人又好少,其實剛玩真的蠻失望的QQ
有想過該不會只生出第一篇就這樣斷尾了吧?
後來跳伺服後,認識不少朋友、加了工會,發現RO感真的有回來
畢竟線上遊戲好玩的就是互動~
另外也認識了很多外國人(想必是有人把它英化了)
碰過巴西、印度、義大利、緬甸、中國...大家都用破破的英文溝通XD
韓國玩家也有不少都很樂意用英文跟我們交談組隊,一起打副本~
好像....沒有想象中的那麼糟吧? 加上剛營運..先慢慢玩玩看吧?  期待以後可以越改越好...

目前個人認為ROII的優缺點有:
1.畫面
這我OK,雖然人物較寫實,但是跟以往RO官方插圖感覺比較接近@@
RO的Q版造型我還是覺得怪怪的~可能是因為當時的技術,所以感覺粒子很粗,並沒有很喜歡..
3D也有3D的好~從瑪奇時就非常喜歡這種立體感:)

2.系統沒特色
真的Orz
只有故事蠻有趣的,雖然沒全漢化,不過看得出大概,只能期待重力社以後慢慢改進了...
但是不討厭副本和打怪系統,不會無腦放技能..

3.音樂
大敗筆~~~~~~!!!!!!!!
RO讓我最念念不忘的就是音樂啊!音樂影響氣氛氣氛非常重要的好不好?!QQ
放這種沒啥旋律的音樂是要氣死誰啊!(翻桌)
ROII的音樂純粹就是背景音樂...有點史詩感那種
沒什麼特別的...

才營運兩個月,加油好嗎?
那麼,落落長的一篇就先到這裡了,感謝大家的觀看QwQ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