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3日 星期五

[ROII] 初進ROII!前進普隆德拉城~

RO大概是在我上國中時紅起來的~
想當初我也有玩呢!而且是隨便亂練XDDD
但是還記得不少美好的、刺激的、難忘的回憶~
RO真的是一款很有趣的遊戲...



前陣子ROII封測時我也弄了個帳號,但是因為很忙+換MacBook Pro所以沒機會參與...
現在Bootcamp後有Win 7了~再加上有好心人的中文化....
就來玩玩看吧!
照片是兩隻角色分開拍的,所以請別介意外型和名字噢!

那麼先來介紹主角~~
本來想用Luccica的,只是測試用的角色刪除好像需要一點時間...
嘛,Luccia也很好聽,就這樣啦!
三八阿花的髮型XD
金棕髮+綠貓眼是從高中玩瑪奇就一直用到現在的配色:D
左邊是職業,劍士、法師、弓箭手、盜賊、服事
右邊是生活技能,廚師、鍊金術師、鐵匠、工匠
想說這麼容易死的我,還是當個鍊金術師做水保命吧~

選角畫面,這是測試用角色的名字~

遊戲畫面!
驚嘆號表示有任務可以接~  回報的則是問號

奇怪的坐姿...這樣坐會有點痛呢XD

波利!!!
好久不見啊~~~~~
很軟Q呢!還會翻滾喔...

美景,可惜我會Lag,所以後面的圖就會開簡化囉...Q_Q


這兩隻則是卡普拉喔,可以看到G社想要迎合巨乳與貧蘿兩派的喜好....(誤)

咳咳!!總之呢左邊這隻是負責倉庫與記點的,右邊的則是負責傳送~
另外ROII的傳送方式好像都是短程而已,由右邊的用掃把載你過去XD
可以看到地上有個放滿路標的袋子和她的寵物(?)天波~

跳跳唱歌蝗蟲(忘記名字)

副本地城

蒼蠅

 瘋兔與瘋兔王

地圖傳送門

小綿綿蟲

大綿綿蟲XD

然後~~
經過一番努力,解完新手任務後!終於來到普隆德拉城啦!!!

廣場,似乎活動NPC在跳舞


教堂



城堡內

有點飛炫的年輕國王XD

最後是坐騎~
ROII是免費的遊戲,所以有些衣服、坐騎得去商城才有..Orz
目前看到的都是遊戲內就有的~
經典大嘴鳥!

黑虎

急速大嘴鳥

好的,第一天就先介紹到這囉XD
希望大家會喜歡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