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7日 星期六

[開箱] 魔物獵人-噗吱豬 景品面紙套

最近一直亂買東西,真的該剁手指了Orz


稍稍介紹下魔物獵人(的豬),雖然我沒玩過XD" 介紹錯誤請告訴我..
這是一系列屠龍(?)的遊戲,這個豬好像叫噗吱豬(プーギー)~
可以在遊戲裡抓到當寵物,還可以收集豬的衣服替換,超級可愛:D
後來還出了款魔物獵人的可愛動畫,叫“暖洋洋貓貓村”裡面的角色也都非常有趣喔!

遊戲中的噗吱豬

之前UNIQLO有和魔物獵人出了很多款聯名T,我也受不了誘惑的買了兩件
右邊那就是各種小豬的造型XDDD  也有這次面紙套的西瓜豬&泳裝豬喔~

那麼接下來看實品囉!共兩款!
噹噹~~一開箱就看到兩隻眼睛水汪汪的小豬>/////<

西瓜豬!

垂垂的耳朵可以翻開XD
很粉嫩的顏色~還有腮紅~

豬鼻子>//<

尾巴是西瓜花XD

然後~西瓜當然要有果肉啦!!
是不是很想咬一口牠的小屁屁呢~(角落那個不是靈異照片請放心)

下個是泳裝豬~雖然我一開始還以為是囚犯裝...

(融化)


尾巴是超級可愛的粉紅蝴蝶結~

吊牌

兩個都好可愛好治癒~~ 紅屁屁西瓜v.s粉嫩小蝴蝶泳裝  都擠?!
猶豫了一個小時後,還是決定兩個都裝進面紙開始服役>////<
連過敏擤鼻涕都有好心情~(誤)
最後附上男友與豬崽的溫馨合照.....有種母豬餵小豬的感覺......

簡單分享到這囉~

4 則留言:

  1. 你好,可以請問一下你大頭貼的貓咪戒指哪裡買的嗎
    好可愛!
    我也是愛露貓和貓咪的愛好者(但也買太多@@)
    這幾年UT魔物獵人系列 我應該就供了6件
    (至少..沒有算>"<)
    謝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貓咪戒指是日本牌子“Luccica"的喔^^ 我也好喜歡!網路上買的~
      艾露貓也很可愛呢!6件好多啊!好羨慕!:D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!這對豬超可愛的!!之前玩魔物時候對西瓜豬就很感興趣了!!但是網路上收尋都找不到,可以提供一下那邊購買的嗎? 感激不盡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在露天或Yahoo拍賣打“魔物獵人 豬”就有了~露天通常會比較多XD
      日本樂天或日本Yahoo拍賣更多~關鍵字打プーギー
      面紙套是景品,應該已經絕版了~日拍多找找搞不好會有喔!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