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

[開箱] 迪士尼 角色造型髮束

上禮拜在台北時跑去跟老妹借髮束綁頭髮,結果她拿了一個唐老鴨風格(?)的給我,
雖然我一邊碎碎念說好蠢噢什麼鬼,可是一邊又覺得有一點點可愛...XD
隨手找了一下拍賣,真是越看越喜歡,明明對迪士尼感覺普普卻忍不住挑了一堆...
圖片隨意找的,有興趣可以找找拍賣,會有更多種。




總共挑了6款,賣家速度很快!
看賣家說是迪士尼授權,有吊牌也有鐳射貼紙,品質也不錯。應該不是盜版吧?

第一款,米妮~~
粉黑配色深得我心,加上點點更讚!
每款耳朵上都有繡名字..

再來是米奇的好友(還是寵物?)布魯托~
這系列都很簡單,可是都看得出是哪個角色,我喜歡:D

接下來是維尼~
對他的印象就是憨熊一隻(維尼迷們抱歉了~),但是配色很可愛!

瑪莉貓,恩..對她沒啥印象,但是莫名對這隻有好感@@
這款有小尾巴~

這隻應該是星際寶貝的角色吧?
其實我沒看過星際寶貝~  
但是這款配色好可愛喔,感覺就很適合夏天~  就順手帶了XD

最後是可愛的三眼怪,我很努力想三隻眼睛都拍到..Orz
這部動畫是從小陪我到大的,第三部看完後整個噴淚..可愛的三眼怪>w<

來個合照,是不是很繽紛有朝氣呢?

簡短的分享,希望大家喜歡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