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6日 星期日

[指彩] 憂傷馬戲團 大象姆咚風格彩繪(?)

這隻是我繼懶懶熊後的新歡~大象姆咚~(撒花)
因為覺得配色很可愛,藍綠色又跟我剛買的指甲油很像,因此聽版友建議買了類似色的粉橘~
想說玩個簡單地彩繪XD



這次用的指甲油有~
OPI-Base Coat
OPI-H22
China Glaze-For Audrey (77053)
Essie-676
Seche Vite-top coat

畫法很簡單~~
直接看完成圖吧!


三指塗上China Glaze-For Audrey,這色我肖想很久啦!
爬過試色文後,這支算是公認最像Tiffany Blue的吧?
優美的藍綠色很令人著迷呀~  也很適合春夏清涼的感覺XD
未來的腦公,荷包準備好了嗎?!(誤)


剩下兩只塗上H22,這算是有點果凍感的奶白色,所以我塗了三層,平常是用來作法式的~
這色不會死白,很可愛喔~ 乾了後再用彩繪筆用676畫出直條紋...
有夠難畫的啦...
最後怕太單調,在中指貼了顆閃亮亮地鑽~ 
Tiffany Blue+鑽,就算買不起也可以過過乾癮



浴室白燈,之前不拍浴室燈是因為我真的覺得在浴室拍照有點害羞呀XDD

新竹一直下雨啦..只有陰天照

可愛的姆咚

是不是蠻像的呢?看得心情都好起來了~

就先分享到這啦!希望大家會喜歡~: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