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8日 星期日

[逛逛] 新竹 翁記滷肉飯

這家被譽為“新竹的隱藏版美食”位在城隍廟小吃入口,營業時間是非常難起床的清晨,但是聽說還是很多人起個大早就為了去吃碗暖呼呼的湯。
男友為了讓我品嘗到它的美味,不惜跟我的起床氣搏鬥數次,就是為了在早上5點把我挖起來去吃翁記........

結果一連撲空了3次!!! ◢▆▅▄▃▂▁╰(〒皿〒)╯ ▁▂▃▄▅▇◣
後來在新竹版發文,才知道除了城隍廟,新竹牛埔路8號在1/7號也開了家分店喔!!
事不宜遲,今天就冒著小雨衝去吃了!

離我的租屋很近啊!! 真好XD

菜單

我們點了香菇雞、滷肉飯和白菜滷。
香菇雞

湯都是一盅一盅的,老實說我覺得好貴~QwQ”
不過很香~喝完真的會全身都暖呼呼的,雞肉很嫩,還會附上一點醬油膏讓你沾著吃。


白菜滷

我只有吃到一點點~
味道感覺一般般,還是是我太重口味了呢?  總覺得有點淡。


滷肉飯

這個我就大推了!!!
真的好吃~~~~~
感覺膠質都有煮出來,很香可是不會膩,吃完還想再來一碗~~
不過一碗雞湯+小碗滷肉飯,對我來說就已經超飽了,建議湯可以兩個人共喝,也比較不那麼貴...XD


最後是店家資訊~

店名:翁記滷肉飯
地址:城隍廟小吃入口處、牛埔路8號
營業時間:城隍廟4:30~6:00? (不確定,畢竟我沒在城隍廟成功吃過TwT”)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牛埔路10:30~14:00、17:00~19:3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*皆週二公休*

分享完畢,感謝大家欣賞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