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日 星期日

[開箱] 魔法少女小圓 靈魂寶石戒指

*圖片失效,11/4更新*

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為了動畫買週邊XD    
因為覺得這個可以滿足我的少女心又沒有太濃的宅味~結果不買則已,一買...!!
請不要問我為什麼敗的下手..我也很想知道按下購買按鈕的我腦袋裡到底裝了啥...

廢話完畢,看圖囉!!
收到了超級大的箱子!

結果內容物超小XD

大約是女生巴掌大的盒子,我買的角色是粉圓~  
所以盒頂有一張粉圓一臉死奸商QB的死魚臉貼紙XD


材質是925銀、寶石是合成
背面則是不敢再看第二眼的價格標籤 (12,600羊...!!)

比盒子略小的絨布戒盒

正面
好美好美!!!(灑花)  非常喜歡寶石旁的刻紋!!! 
中間的寶石雖然是合成,可是非常晶亮!!!
戴一年了寶石還是毫無刮痕喔~



背面,用魔女文字刻著Madoka
銀色配上燻黑真的很讚...不管是帶哪面都很耐看,不太有幼稚的感覺~(自己講)
買一年多了~就算是平時也常常戴出門,是個實用(?)的周邊喔XD

戒指內側


側面

以下實戴
我訂的時候只有男戒尺寸(後來出了女戒尺寸7~14),所以是選最小的15號
跟動畫中每個人一樣都帶中指~對我還說略鬆不過還可以接受!
戒指正面,太陽光

戒指背面...漂亮的魔女文字,太陽光







最後附上其他角色的戒指,也都很漂亮欸!
和QB簽約,成為嘛吼燒酒吧!(誤)









下台一鞠躬~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