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

[逛逛] 台北 GSC咖啡 魔法少女小圓

這是Lag好久的朝聖文~~


身為輕度動漫宅(真的是輕度...自從高中畢業後就慢慢的收斂了冏
可是還是很多人對我說“妳好宅耶~”  哎連反駁都懶了,宅超棒的好不好你都不知道!!!

有名的GSC要在台北開幕,怎麼能不去朝聖一下呢?
看了前幾天的人潮,本來是打算一個月後再去的...奈何計劃趕不上變化
伴我2年的ASUS筆電死掉了!!!  只好連夜衝回台北救資料>“<
最後是幸運找回來了,筆電的後續可能會再打一篇.....

也就因為如此,聖誕節男友不能陪的我就出發朝聖啦!!!
冒著被閃死的危險來到台北車站~~
週末果然是比較多人,不過跟首日比應該好太多了


餐廳外牆陳列了很多GSC的模型

   

可愛的小公主一定要照一下(L)

有一群女生還COS成魔法少女們耶~~~  偷拍了杏子的背影
(是說我真的很以歡杏子的私服造型啊>/////<  
感覺很自然好看,雖然沒那個膽子玩Cosplay,但是我還是買了件藍綠色舒服休閒的外套過過乾癮~~~)

招牌~

好不容易排到囉!!
一進來就是麻豆卡的掛畫!!!
好可愛啊~~!!

左邊是用餐區+舞台,撥著癈怯的OST和美圖~~~
天花板也是滿滿的掛畫

右邊是廚房,外圍是周邊商品販賣區

終於進來啦,不過我是坐在一個小小的角落XD
桌面是癈怯的圖片

色彩繽紛的菜單~
菜單有兩種,左邊的是整年都吃得到的基本菜單,右邊的則是3個月會換一次的主題菜單,這三個月是非常熱門的癈怯!
(可以看到價錢十分的驚人...)
  

菜單背面,小露一下貴桑桑的靈魂寶石>//////<
戒指開箱已經從哈哈姆特搬過來囉~


廢話不多說來點菜了XD

其實我是吃完中餐才去的,以免QB的香氣(?)會讓我忍不住點下去...我想要吃的是杏子點心套餐~
那個靈魂寶石是果凍,和飲料一樣會有同角色的杯墊 。
我有稍微問了下飲料的口味~但是由於很吵雜,只能聽得大概


麻豆卡:草莓+西瓜(?)+可爾必斯
麻美:$%#+可爾必斯
沙耶佳:@*&+可爾必斯   (糟糕我根本耳包)
杏子:紅石榴+可爾必斯
焰:葡萄+可爾必斯

果凍口味相同,只有麻美的換成芒果~

附帶一提是聖誕節2/24,2/25這兩天有優惠~麻美甜點套餐&紅藍點心套餐特價150
不過已經過了講了也沒啥用(?)

最後決定點杏子點心+麻豆卡飲料

會先送上杯墊和桌墊
反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正
 


雖然說很漂亮蠻捨不得弄髒弄溼,可是帶回去好像實用性也不大....
(我已經收斂到不實用就沒興趣了XD)

再來看餐點~

杏子點心:鯛魚燒+醬油丸子+Pocky+日式可麗餅
這組合我蠻喜歡的! 不會很甜膩(不吃甜> <)
Pocky就是Pocky... 鯛魚燒有點乾乾的,應該是這四種裡最不好吃的XD
日式可麗餅裡頭是鮮奶油和草莓,很好吃~~~ 醬油丸子甜甜鹹鹹的也蠻不錯的,這兩個我都好愛(L)

飲料就蠻令人失望.....上層是可爾必斯,下層那個粉紅色的一吸到就充滿恐怖的人工香料....嚇得我只敢喝上面的....
嚇~對我來說重點中的重點吃東西已經結束了?!

好吧,接下來就是店內佈景囉。

好漂亮的原畫




 

QB:桀桀桀...吃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....







 

很紅的魔女....老實說我覺得這隻好噁心~~
小兔內褲的魔女(上面那隻)我比較喜歡耶

好囉就分享到這裡吧!!
這裡東西真的很貴啊XD  純粹是來吃氣氛的~
蠻期待以後的主題,三個月去一次應該是不錯的~

打完收工,感謝大家的欣賞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